close

Uber新駕駛:今天載到一個要去台北車站3門的乘客,我以為是地下室的停車場,我幫她拿行李上車後,女的一上車就要我趕時間,導航是寫9分鐘。

照導航走南京西路右轉中山北路

下去停車場,到停車場入口她突然發脾氣,說她要去上面,呃 ?剛轉下來前也不說。

途中每個紅綠燈一直重複趕時間,15分鐘好煎熬,既然已到地下停車場入口,只能開進去讓她在靠近地下門口下,她氣的不行 說他要去上面這她不熟……即使我跟她道歉了,3分鐘內還是收到她的一星評論,這是前幾天的事了。

小姐 !行程花了15分鐘不是我的問題(塞車),要停上面轉彎前就要講,這150元真難賺,這是第一個奧客。


Uber 老駕駛劉伯烏:這種不會是最後一個,記得以後趕時間的客人,Uber駕駛一律給這種乘客一顆星,因爲這種人不早一點出門,每天都在趕時間的,Uber駕駛如果有空記得順便回報系統,客人有「妨礙駕駛開車的危險行為」。

開Uber是練修養的,幸好99%都是好客人,無需為了1%的人,壞了自己的好心情。


新駕駛:自從遇到這位後,以後有去台北車站東3門,我都會問一樓 還是地下室停車場?怕又遇到這種會爆氣又給一顆星的客人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BER多元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